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0209山東濟南定期直航

0209山東濟南定期直航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8 17:32   更新日期: 2013-02-08 17:32   府會記者 李邦順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邦順/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積極推動兩岸定期直航有成,繼杭州、武漢、天津成為定期直航地,2月9日除夕夜「花蓮-濟南」首航定期航班將載滿150名旅客來花蓮,2月16日、23日兩航次也已預訂額滿,顯見兩地人民對於彼此觀光交流深感興趣。為兩岸觀光發展再開新頁。

山東航空於2月9日除夕自濟南起飛之直飛航次採用波音737-800型機體,預計將滿載150名貴客直飛花蓮,進行為期一周的寶島遊程。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將於當日晚間率隊至花蓮航空站迎接來自山東的貴客,宣佈「花蓮-濟南」定期航班正式啟動,讓山東與花蓮的民眾得以便利往返兩地觀光旅遊和經商往來,盼來自對岸的同胞盡情徜徉於花蓮的大山大水之中,讓花蓮之美深駐每位遊客心中!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表示,傅縣長於前年與去年造訪山東之際,便深切感受到山東深刻的文化底蘊,並拜訪當地多處名勝古蹟,巍峨山川引人入勝,民風淳樸熱情洋溢,自然人文風貌多元,深具旅遊魅力,與觀光立縣的花蓮多有相似之處,因此感到份外親切,山東與花蓮同為觀光大城,兩地發展各有所長,彼此多有可借鏡、學習之處,擁有無限合作的空間,傅縣長盼藉由本次兩岸城市直航之落實,促進兩岸人民交流、建立合作新契機,造福更多鄉親。

蘇意舜處長指出,山東航空公司去年密切與花蓮縣政府陸續接洽,積極協助促成「濟南-花蓮」兩地直飛並為開航作準備。除了親抵花蓮考察機場的起降方法、通信、無線電通信頻率、滑行道與助航設施等事項,也與復興航空公司運行部、地勤服務部人員彼此交換心得與意見。

蘇處長強調,不僅9日的花蓮-濟南定期航班客滿、接下來的16日、23日班次皆已預訂額滿,顯見兩地人民對於彼此觀光交流深感興趣。未來,縣府團隊將繼續積極爭取花蓮和大陸城市的定期航班,讓大陸民眾能夠直飛花蓮,飽覽台灣最美的花東海岸和聞名遐邇的世界級太魯閣峽谷,透過每週定期航班的便利性,促進兩岸鄉親交流,帶動花蓮縣政發展,活絡觀光市場,嘉惠地方鄉親,期能藉此帶領花蓮成為桃園中正機場及台北松山機場之外,兩岸間的另一個重要直航點,讓世界看見花蓮的美好,擴大兩岸城市交流,帶動花蓮另一波觀光高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