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張通榮市長小年夜到公車總站奉湯圓給乘客

張通榮市長小年夜到公車總站奉湯圓給乘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8 19:58   更新日期: 2013-02-08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隨著春節腳步逐漸接近,各地都瀰漫著過年氣氛,市長張通榮在8日小年夜特地到公車總站慰勞公車司機,並與公車處人員展開「敬奉湯圓、桂圓茶、金元寶」溫馨活動,親手將湯圓、桂圓茶送給候車的乘客,讓趕著回家過年的市民朋友們,提前感受年節的溫暖。

8日是農曆的12月29日,也就是俗稱的「小年夜」,市長張通榮特別在晚間7時許前往公車總站,慰問全年辛勤工作,連春節期間也要加班工作的司機們,致贈駕駛員及工會代表春節慰問金、過節禮品。

隨後張市長由公車處處長王朝青陪同,率領各單位主管及服務人員展開「小年夜敬奉湯圓、桂圓茶、金元寶」活動,將一碗一碗熱騰騰的湯圓親手端到在公車總站候車的市民手中,雖然雨勢不斷,但市民們拿到張市長送上的湯圓,都表示心裡溫暖了許多,更對公車處熱情的服務讚不絕口。

公車處王處長表示,春節是中國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公車處除了推出「年貨公車」、「小年夜奉湯圓、桂圓茶溫馨活動」外,在公車總站也有「奉糖果、桂圓茶活動」,讓搭公車的市民朋友都能感受喜氣洋洋的過年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