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人生地不熟 車陷田地求警助 員警熱心幫忙脫困

人生地不熟 車陷田地求警助 員警熱心幫忙脫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08 11:16   更新日期: 2013-02-09 12:50   府會記者 羅夜認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羅夜認/嘉義市報導】

人生地不熟 車陷田地求警助 員警熱心幫忙脫困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熱心警員嚴建昭與鄧宗澤,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於台林橋南端附近有車輛陷入田地需要警方幫助的案件,員警聽聞後心想台林街旁怎會有車卡在田地,會不會是翻車跌入田中!於是火速趕往現場察看。到現場發現原來是民眾陳○○,因不熟路況誤入農田小徑,想要倒車迴轉駛離時,卻因土質鬆軟,越是想加速駛離輪胎卻越陷越深!在不知所措無計可施之下只求打電話求警察幫助。

經了解確認後得知,原來陳○○原來是一名食品送貨員,遠從屏東前來嘉義耐斯百貨送貨,因一時貪快想說走捷徑,沒想到卻使車子陷入田地動彈不得,車上尚有貨品還沒送達,心中焦急如焚深怕貨品沒準時送達而遭解雇!員警一開始拿木板放置輪下然後從車後推,看能不能推離沙坑,可惜天不從人願,車子仍然深陷沙中。無計可施之下,員警只好打電話請值班聯絡民間拖吊場前來幫忙,終於聯絡到嘉義縣的拖吊場願意前來幫助。果然在專業的器具下,終於把陷入田中的車子拖離!事後民眾感到非常不好意思,連這種小事都麻煩警方前來,員警笑稱服務民眾是警察的天職不用在意,民眾聽聞後連忙彎腰答謝警察熱心的幫忙!

後湖派出所所長林義朗表示,本件熱心助人的員警嚴建昭與鄧宗則參與非常多次的為民服務事蹟,本次的協助民眾車陷田地的案件,讓遠從外地來的民眾亦能感受到嘉義市警察熱心服務的精神,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更讓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積極服務精神,獲得市民的支持與鼓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