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政府於亞士都飯店舉行戶政日慶祝活動

花蓮縣政府於亞士都飯店舉行戶政日慶祝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8 17:15   更新日期: 2009-06-28 17:17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於亞士都飯店舉行戶政日慶祝活動

花蓮縣政府昨日於亞士都飯店舉行戶政日慶祝活動,縣長謝深山在民政處長陳政宏陪同下出席,親自頒獎表揚績優戶政人員、績優戶政志工等13人,給予各同仁及志工高度肯定,會中各鄉鎮戶政所也準備了精彩的歌舞表演,摸彩時,謝縣長更特別加碼「縣長獎」,送出三台小冰箱,氣氛熱鬧溫馨。

謝縣長致詞時表示,首先對受獎的績優戶政人員及志工們表達肯定與感謝,戶政業務服務能維持高滿意度,以及各項戶政業務專案工作均能順利推動,全是各戶政人員兢兢業業的成果。

謝縣長近一?指出,過去一年裡,戶政同仁著手整理日據時期戶籍資料建置工作,完成戶籍資料全面電腦化之終極目標;以及去年底辦理消費券發放作業,完成發放名冊,並於消費券發放日留守協助查詢及派員支援發放作業;另外消費券發放過程中,部分未成年人因未設監護人與權利義務行使負擔人而無法順利領取,經清查統計花蓮縣有9,601人未領取消費券,以及尚有1,787人未換領新式國民身分證。

針對這些個案的清查,戶政同仁針對民眾不同的需求,給予妥適的幫忙,讓未成年人均設有監護人或權利義務行使負擔人,讓未換領新式國民身分證者能領取身分證,共同確保民眾權益,大家克盡職責、任勞任怨付出心力,深感欽佩。

謝縣長強調,還要特別感謝戶政志工的辛勞付出,戶政志工們盡忠職守,熱忱親切的服務態度,以及已退休的戶政同仁們,為戶政業務推展幫助很大。

摸彩活動時,謝縣長親自摸出縣長獎小冰箱一台,由壽豐戶政同仁陳淑貞獲得,榮幸獲得縣長獎,陳小姐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太幸運了,羨煞台下戶政同仁;看到大家熱情呼喊,謝縣長立刻加碼縣長獎再加贈二台小冰箱,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最後由縣長抽出兩名幸運得主並親自頒贈。

今年度獲表揚的績優戶政人員有花蓮市戶政所林錦祥、林晉如、李素鳳、陳安利,玉里鎮戶政所蕭秀珍、新城鄉戶政所林小鈴、吉安鄉戶政所錢宗芳、劉美珠、壽豐鄉戶政所羅立雯等九名;績優戶政志工4名包括花蓮市戶政所李詩巖、吉安鄉戶政所林玉蓮、陳麗華、林秋菊等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