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縣長傅崐萁於除夕親自到火車站出口處發送紅包袋

縣長傅崐萁於除夕親自到火車站出口處發送紅包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2 00:14   更新日期: 2013-02-12 00:14   府會記者 李邦順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邦順/花蓮縣報導】

縣長傅崐萁於除夕親自到火車站出口處發送紅包袋

花蓮縣政府自8日開始至12日止,每天在火車站出口發送1萬個紅包袋,縣長傅崐萁於除夕親自到火車站出口處發送紅包袋給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返鄉遊子外,並送給火車站旁排班計程車司機及租賃業者們,傅縣長勉勵業者們加油,今年生意一定會紅通通。

花蓮火車站旅遊及返鄉人潮7日起即相繼湧來,在八日達到高峰,為了迎接大批觀光旅客及遊子外,縣府辦理2013太平洋燈節及年貨大街活動,營造出千株火樹銀花與萬盞大紅燈籠的濃濃年節懷舊氣氛,聚集了人氣,更提供友善接駁運輸,讓遊客透過首都或噶瑪蘭客運轉鐵路之大眾運輸折抵住宿費,吸引各地遊客紛紛湧入花蓮來旅遊。

傅縣長特地在8日下午到火車站察看遊客搭乘火車情形並特別感謝花蓮縣火車站站長吳金添大力幫忙調度車輛,讓旅客來花蓮旅遊,遊子們也都能順利回家,傅縣長說,花蓮火車站是我們的好隣居。

傅縣長並親送紅包袋給所有旅客,每個旅客接到印製有「福祿壽喜春」可愛的紅包袋都笑呵呵說道,花蓮縣政府好窩心,還有旅客說「傅縣長好帥」,爭相跟縣長合影留念。

在等車班的空檔,傅縣長隨即走到排班計程車那裡,和計程車司機一個個握手,邊發送紅包袋邊說「起紅囉!」,他表示,縣府鼓勵遊客搭乘客運轉火車的方式,就是讓旅客來花蓮後會多多乘坐計程車,這樣大家的生意都會好起來,計程車司機用力握著傅縣長的手回答說「有啊!有卡好啊」,他們表示對於縣長及縣府團隊的用心都感受的到,並且肯定縣府所辦的年貨大街和太平洋燈節活動,期望新的一年都如紅燈籠高高掛一樣,業績一片長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