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陳菊初五風景區發送紅包 向民眾拜晚年

高雄市長陳菊初五風景區發送紅包 向民眾拜晚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4 23:03   更新日期: 2013-02-14 23:03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今(14)日是大年初五,高雄市長陳菊前往遊客如織的觀音山風景區及蓮池潭風景區,致贈民眾小龍納福紅包,增添過年喜氣,敬祝大家新春如意、闔家平安,也祈求國富民強、高雄無災。

今日是大年初五,也適逢西洋情人節,大批民眾起個大早,全家、情侶出遊踏青走春,市長陳菊、前行政院副院長蔡英文一早特地到大社觀音山,發送大吉大利的開運紅包,向大家拜晚年,恭賀市民身體健康、闔家喜樂。

陳菊稍後也轉往蓮池潭風景區,沿途向熱情的遊客及赴高雄物產館採買的民眾問候、賀歲,她並為全民祈願納福,期盼新的一年風調雨順、社會和諧,高雄平安、無災無難。

許多大、小朋友領取到花媽新春紅包後,興奮之情溢於言表,紛紛爭相合影、簽名留念,深信今年將福氣滿滿,必定會是好年,也歡迎大家多到景色宜人的觀音山、蓮池潭健行,讓一整年充滿繽紛活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