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陳菊橋頭糖廠發送如意紅包 祈求小龍年國泰民安

高雄市長陳菊橋頭糖廠發送如意紅包 祈求小龍年國泰民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4 23:06   更新日期: 2013-02-14 23:06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13日上午到橋頭糖廠發送小龍年如意開運紅包,祝福市民朋友新春闔家平安,好運一整年。她表示,縣市合併後,市府團隊致力促大高雄建設與福利同步提升,盼新的一年同仁更加努力,也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今天是大年初四,也是迎財神的日子,橋頭糖廠一早就擠滿了許多遊客,等待領取開運紅包,希望沾沾喜氣,討個吉利好采頭,市府準備的小龍如意開運紅包,很快就被熱情的民眾索取一空,更有許多市民朋友爭相與陳菊合影留念。

陳菊表示,高雄冬日溫暖宜人,適合全家大小朋友出遊,橋頭糖廠有豐富的歷史建築和製糖文化,環境幽美舒適,歡迎大家搭乘捷運到橋頭糖廠走春,而橋頭老街也有許多道地的好滋味值得市民朋友慢慢品味。

此外,年前新開幕的「豬仔文物館」更為橋頭糖廠增添趣味性和可看性,適合全家一起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