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許雅涵KUSO《甄嬛傳》!「啟奏皇上」笑翻網友 许雅涵

許雅涵KUSO《甄嬛傳》!「啟奏皇上」笑翻網友 许雅涵

KUSO《甄嬛传》!“启奏皇上”笑翻网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2 15:54   更新日期: 2013-02-15 10: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台北市報導】

許雅涵KUSO《甄嬛傳》!「啟奏皇上」笑翻網友

[北京_台北訊]台灣創作女歌手許雅涵以自創歌曲《香草咪咪》和《幸福得冒泡》登上「中國暢銷好聽童聲榜」,適逢農曆新年,許雅涵不忘穿上賀年服裝向粉絲拜年,鬼馬的她又拿著各種道具古靈精怪地拍照,造型搞笑。有工作人員更大爆許雅涵私底下個性也十分調皮呢!

腦筋動得快的電信業者趕著過年搶搭甄嬛瘋推出~許雅涵《啟奏娘娘》來電答鈴 《啟奏皇上》來電答鈴,讓大家聽一下KUSO版的許雅涵美聲!被稱為天籟美聲的她,這回搞笑的賣萌唱起KUSO版的《啟奏娘娘》《啟奏皇上》令人捧腹。

這次的來電答鈴的腳本從編寫到錄音全都是許雅涵獨力完成,一刀未剪原聲再現,短短33秒中有說又有唱,還開了俄國男高音VITAS的玩笑...因為太令人發噱了!網友們都快笑翻了連問:許雅涵成搞笑諧星?

搞笑蘿莉許雅涵還扮小女鬼登上香港和上海北京四川等..雜誌.時尚報和海外華人報專訪,工作人員連連喊"糗大",因為在內地工作的經紀人還在人來人往的地鐵廣告上被映入眼簾的CANDY鬼照片(許雅涵小名)給嚇了一大跳!!連問這是誰家的小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