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節期間加油站安全、服務品質不打烊

春節期間加油站安全、服務品質不打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5 22:55   更新日期: 2013-02-15 22: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春節連續假期台南市人潮、車潮湧現,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了讓民眾在加油時能享受良好的服務品質及充足的油品,已函請台南市轄內各加油站配合協助加強站區之公共安全及環境整潔維護,並確保春節期間維持良好的服務品質,使每位加油民眾能安心加油、快樂過好年。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去(101)年經濟部能源局對全國各縣市轄內加油站營運設備安全進行抽驗,台南市受能源局抽查136家,零缺失的加油站高達57站,居全國之冠。顯見台南市各加油站相當重視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惟春節連續假期期間返鄉及旅遊人潮眾多,車流量將陸續湧現,經濟發展局已通知各加油站業者加強站內公共安全管理及環境清潔維護,並確保油品供應充足及維持良好服務品質,以維消費者加油權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