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美濃走春拜年 陳菊:持續建設、保存客家文化

高雄市長美濃走春拜年 陳菊:持續建設、保存客家文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6 20:40   更新日期: 2013-02-16 20:40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今(16)日大年初七,高雄市長陳菊到美濃向鄉親與遊客拜年,並發送蛇年如意紅包,祝大家新年快樂。陳菊表示,美濃風光明媚,是台灣十大觀光小城之一,市府將投注心力與經費持續建設美濃,保存優美的客家傳統文化。

蛇年開春,花海怒放的美濃吸引眾多遊客前往賞花,區公所也於美濃故事館舉辦傳統戲曲、客家八音、民歌演唱等一連串藝文表演,帶給民眾更豐富的春節假期。

今日下午陳菊市長亦帶著市府團隊到美濃故事館發送紅包,增添年節喜氣,儘管天氣炎熱,民眾的熱情不減,等著領紅包的人龍將故事館前擠的水洩不通

陳菊說,去年全球經濟不景氣,國內油電雙漲,許多民眾日子過得很辛苦,期待新的一年經濟好轉,高雄無災無難,風調雨順,市政推動更有效率,也祝福市民朋友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和樂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