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工務局抽驗小組罰款不手軟

台南市工務局抽驗小組罰款不手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6 20:46   更新日期: 2013-02-16 20: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賴清德市長十分重視路平問題,經常利用公出機會檢視所經過的道路是否平坦順暢,日前行經烏山頭水庫附近之南111、南116及南117道路時,發現道路申挖修復路面嚴重凹凸不平,立即指示工務局處理。經工務局隨即勘查並發公文要求管線單位全面進行改善,抽驗小組於日前下午前往抽驗,發現台電新營區營業處復舊平整度仍然未達法定標準,依舊法罰款9000元。

除罰款外,工務局仍要求台電新營區營業處再次進行改善,倘屆時仍未改善或複查未合格者,則將依「臺南市道路挖掘管理自治條例」新法罰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

講究務實、一步一腳印的賴市長,一再宣示務必要做好路平專案政策,讓市民有感,解除民怨;同時他本人也隨時隨地親自檢視路況情形。日前繼指出永康區東橋十街等道路崎嶇不平,後又發現烏山頭附近的道路更是嚴重凹凸不平,並在工務局舉辦的道挖教育訓練開幕致詞時,嚴申務必做好道路挖掘管理的決心。

工務局接獲賴市長指示烏山頭附近之南111、南116及南117道路嚴重凹凸不平時,隨即派員前往勘查,發現屬實,立即發文相關管線單位儘速全面進行改善修復。抽驗小組今前往抽驗時,卻發現台電公司的道路修復還是不合格,因該道路當時申請的路證仍屬舊法範圍,因此,依舊法罰處9000元。

另外,工務局抽驗小組今天上午前往佳里區進行抽驗示範時,也查出中華電信及自來水公司的道挖復舊不合格,因均屬舊法範圍,遭各罰處9,000元。

工務局強調,為確實執行路平專案的政策,並貫徹道挖管理的決心,抽驗罰款絕不手軟,籲請各管線單位務必配合辦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