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南市警三分局長協同佛教慈濟基金會關懷低收入戶,致贈慰問金及物資

南市警三分局長協同佛教慈濟基金會關懷低收入戶,致贈慰問金及物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6 20:53   更新日期: 2013-02-16 20:5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謝鴻傳於春節前夕親率安南派出所所長郭欽林協同佛教慈濟基金會、志工中隊等善心人士共同啟動敦親睦鄰關懷列車,在春節前夕運用社會資源及人力,以具體物資贊助走進弱勢家庭,撫慰心靈關懷社會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獲得關懷照顧具體幫助。

市警局第三分局結合佛教慈濟基金會,針對轄內經濟頓失依靠、年老體弱多病、行動不便且家庭生活陷入困窘者及低收入戶,由分局長謝鴻傳親率走入社區訪視關懷弱勢家庭及關懷獨居長者。

第三分局長謝鴻傳表示,年節對獨居長者及貧困家庭而言,是個難過且無奈的日子,因此發動鄰里善心人士啟動敦親睦鄰關懷列車團,本著「人溺已溺精神」濟助清寒家庭,使他們能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氛圍過年,這種大愛無私之精神,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到處充滿溫馨氣氛。在訪視關懷獨居長輩及低收入戶的行程中,安南所員警及志工藉此廣為民眾宣導「防搶、防竊、防詐騙等預防犯罪」及「舉家外出、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等為民服務項目」,讓民眾感受人間溫暖及預防民眾受害,了解警察的服務熱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