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陳菊參拜林園廣應廟 祈求高雄平安、市政順利

高雄市長陳菊參拜林園廣應廟 祈求高雄平安、市政順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7 22:43   更新日期: 2013-02-17 22:43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今(17)日上午前往林園區廣應廟參拜,並發送春節紅包,與鄉親互道新年快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陳菊表示,為了答謝鄉親的支持,市府大力建設林園,也祈求謝府王公保佑高雄,風調雨順,無災無難,讓市府團隊得以全心全力拼市政。

陳菊說,市府在林園推動多項建設,包括闢建石化三路,以及興設海洋濕地公園等多處公園綠地,希望帶給林園地區民眾更好的生活環境,也祝福大家闔家平安、吉祥如意。

林園廣應廟又稱王宮廟,主祀謝府王公謝安,自清朝嘉慶年間建廟至今,香火鼎盛,是地方的信仰中心。今日上午陳菊市長在市政團隊陪同下前往參香,等候的民眾沿著廟牆綿延,一大早就有不少爸媽帶著孩子前來領紅包,也祈求新的一年順利圓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