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蔡副市長出席環保局都發局新春團拜

蔡副市長出席環保局都發局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18 17:31   更新日期: 2013-02-18 17:31   府會記者 邱雪如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雪如/台中市報導】

蔡副市長出席環保局都發局新春團拜

今天是農曆年後上班第一天,臺中副市長蔡炳坤今(18)日下午赴臺中州廳參加都市發展局與環保局的新春團拜,也頒發環保局100年度服務績優人員等獎項,並抽出42吋液晶電視等大獎;都發局兩位科長還扮成財神爺,以動感熱舞讓大家猜猜是誰扮演財神,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蔡副市長說,都發局及環保局的同仁過去一年都很用心,都發局讓臺中都市越來越進步,成為其他縣市學習的典範,環保局人員過年前辛勤地清運垃圾,過年期間只休息三天,非常賣力,市民都給予肯定,他也由衷感謝。

蔡副市長還說,九天年假,北部下雨時,中部天氣非常好,大批遊客來賞櫻,每個景點都是人潮,大家都感覺臺中是一個很幸福的城市。

新的一年到來,蔡副市長以「曲直向前」四字勉勵大家,今天晚上是2013中臺灣元宵燈會開幕及點燈,今年臺中的主燈「靈蛇護珠」是全台灣最生動活潑、也最像蛇的主燈,高27公尺長,沿著90公尺長的軌道循序向上,擁抱守護著直徑7公尺的靈珠,主燈升到最高點時距離地面18公尺高,非常壯觀。

蔡副市長說,主燈「靈蛇護珠」有兩大意涵,希望新的一年,臺中市的經濟、建設、建築發展越來越好,也要守護中臺灣,希望每個市民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並歡迎大家今晚都來文心森林公園一起點燈。

今天新春團拜一開始,先由春安國小帶來舞獅及戰鼓表演,緊接著由遠自花蓮來的原住民歌舞表演,立委劉國隆、市議員何敏誠、李麗華、劉錦和、劉士州都到場同歡。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