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為民服務、關懷弱勢 警察寒冬問暖不落人後

為民服務、關懷弱勢 警察寒冬問暖不落人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0 09:24   更新日期: 2013-02-20 09:24   府會記者 羅夜認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羅夜認/嘉義市報導】

為民服務、關懷弱勢 警察寒冬問暖不落人後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所長許峻耀、副所長汪進旺、興南里里長陳國財及志工吳玉珍,於日前至興南里拜訪轄區內需關懷的民眾,當場為年長者及獨居老人發送紅包及白米,並邀請轄區內需要關懷的長者至派出所內一起用餐。

警方於現場辦理春安工作宣導及主動關懷獨居老人,所長許峻耀表示:警方希望轄區的民眾都能安心過日,尤其年長者在天氣寒冷時應隨時注意禦寒並做好保暖準備。

在本次發放白米活動,共來了十幾位年長者及獨居老人,每位從汪副所長手中領到溫馨小紅包及1包白米,雖然金額、數量不多,但每位民眾臉上都充滿一陣陣的暖意,似乎感到警方的愛心且收到一份充滿愛心的關懷,對於警方的用心,連路過的民眾也都停下觀看,並表示警方對於轄區獨居老人的關懷,讓人感受到警察為民服務的熱忱,也讓人十分感動!

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所長許峻耀表示:所謂「人溺己溺,人飢己飢」,而警察的工作不單僅是依法行政外,為善更不落人後,增加警民互信,本著關心弱勢及同理心發掘貧困孤苦及需要幫助的人,並給予主動關懷,相信有助安定社會治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