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ARTFUL詭計多端

桃園--ARTFUL詭計多端

933同學訴說藝術的故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2 22:49   更新日期: 2013-02-22 22: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國中美術班第26屆「933同學」畢業展,即日起至33日在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共計4類、120件作品,展覽豐富創意,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從本次展覽名稱「詭計多端」,可窺見同學們在創作上想表達的多元觀點,創作或許是天馬行空但卻有著無限可能。透過各類媒材,有描繪細膩的素描作品及風格多樣的水彩和漫畫,有的畫面寫實,有的手法誇張。水墨畫則以灰黑的墨調摻著淡彩,渲染出帶有古味的畫作,領人跳脫現實,進入浪漫、純樸的世界。版畫部分則有刻畫細緻的凹版畫和色塊鮮麗的凸版作品,以較單一的色彩營造出迷人炫麗的氛圍。設計類則是呈現多元的創造力及想像力,不僅有平面海報設計,還有立體木箱創作——把想像空間具體化,濃縮在一只只的木箱中,小小的空間裡卻蘊涵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巧思。

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桃園國中這次展覽中的作品分為四類——西畫、設計、版畫和水墨。在每幅作品中都能看到同學們極具巧思的構圖;富有技巧性的筆觸與多元媒材的表現,對於藝術的熱情更是表露無遺,在藝術教育與文化紮根教育上的努力有目共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