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2013元智社區藝術節-春日夢遊

桃園--2013元智社區藝術節-春日夢遊

2/23熱情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2 22:55   更新日期: 2013-02-22 22: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桃園市報導】

元智大學第13屆藝術節將於231830~2000,在中壢市莊敬里莊敬廣場以貼近民心的「奉茶」形式,開展首波暖身活動。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主任鄒淑慧表示,第13屆社區藝術節以「春日夢遊」為題,意在引領校園師生和社區民眾在春意盎然、春風怡然的三月天,以夢遊的方式,拋開理性的束縛,運用感性的自由聯想,從各種繽紛上場的活動中領略藝術文化之美。活動內容融合想像力、顛覆力和創造力,如同萬花筒一般,變化出豐富而多元的無限可能,而活動類型則涵蓋了鼓舞藝術表演、樂團與舞蹈表演、校園開放式表演、大型舞台劇、音樂演奏會、名人講座、DIY手作坊、展覽、電影放映等。

13屆社區藝術節邀請社區里民於戶外歡唱,凡參與歡唱活動者可索取茶葉蛋並獲藝術節精美小禮物,現場並免費提供薑茶;另外12歲以下孩童可免費獲造型汽球,數量有限,歡迎大手牽小手,一同共襄盛舉。

元智大學社區藝術節活動期間,除各項藝文活動進行外,特與桃園縣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啟智技藝訓練中心共同合作,舉辦一日捐、義賣捐款和愛心餐點等活動。希望帶領桃園民眾能從藝術中體驗春日幸福的感覺,並將幸福的能量分享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鄒淑慧說,社區藝術節已成為桃園地區一個具有特色的藝術文化活動盛事,十多年來帶領在地居民與青年學子共同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立基於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與優質傳統,第13屆社區藝術節將秉持以社區和校園作為舞台的一貫精神,將重心置於「社區」,具體落實「社區藝術節」的概念,讓藝術直接介入生活當中,並藉此活動,促進校園、社區與企業間的密切交流,共同凝聚在地意識,培養社區的參與感,並讓藝術滲入社區生活的每個角落,藉以提升桃園地區的藝文素養,讓藝術活動發展出延續性的能量。

藝術節正式開幕典禮活動則訂於36日(三)1330~1630在元智大學樂學廣場舉行,當天將邀請鼓舞藝術表演團、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元智MIDI社、法蘭黛樂團等各種類型表演,為期一月的藝術盛宴,揭開精采絕倫的活動序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