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陳昱辰油畫個展

陳昱辰油畫個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2 11:10   更新日期: 2013-02-23 01:14   天眼日報記者 蕭美瑤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美瑤/宜蘭縣報導】

陳昱辰油畫個展

展出期間自102年2月23日至102年3月6日

陳昱辰,自小生長於台灣東北角美麗純樸的南方澳漁村,國中畢業後即北上習畫,畫過電影看板、廟宇,參與杭州富陽781藝術中心個展、日本福岡交流學會邀請聯展等,受台灣大師陳顯棟抽象畫家的影響啟蒙甚深,經指導之後,使作品的呈現提升至新的境界。

畫者認為生活的脈動可以創造無限的靈感,時間的演進,讓生命有了另一層的思維邏輯,更能體會出「從無而有,實而不空」。抽象可以給人無限的遐想空間,給欣賞者多元化的感受,可以從視覺與心靈對話與探索,是一種擺脫自我、空間無限的傳統繪畫形式。

畫者希望能藉此次作品發表與觀眾相互交流,無需過多的文字解說,讓觀眾充滿無限想像空間,更換角度觀察,會有不同看法,喜愛繪畫藝術的民眾可偕同至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參觀,共同分享畫者創作的喜悅,歡迎社會各界蒞臨參觀指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