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行政院衛生署台南醫院辦理『小龍喜迎春元宵活動』

行政院衛生署台南醫院辦理『小龍喜迎春元宵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3 00:46   更新日期: 2013-02-23 00:46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行政院衛生署台南醫院為歡慶小過年,迎接元宵節,特別選在222日(星期五)上午分別在護理之家及安寧病房辦理『小龍喜迎春元宵活動』。

元宵節象徵著春天的到來又名小過年,護理之家阿公阿嬤們在志工伙伴帶領的暖身操中揭開活動序幕,為阿公阿嬤提前歡慶元宵節,讓阿公阿嬤們有溫馨的過節體驗。

在活動中,首先登場的是猜燈謎活動,護理之家並準備年節氣味濃厚的吉祥小吊飾為燈謎小獎品,在眾人腦力激盪下,阿公阿嬤們紛紛踴躍舉手答題,並互相幫忙,皆大歡喜。本次活動護理之家也準備造型小巧的紅色傳統紙燈籠與吉祥蛇塗鴉小卡片,讓阿公阿嬤著色並組裝紙燈籠,在阿公阿嬤的巧手DIY下,小燈籠紛紛出爐。小巧的紅色紙燈籠讓長輩們紛紛回憶起兒時每逢元宵節,提著紙燈籠與鄰居孩提時玩伴在巷弄裡嬉戲的歡樂時光!

同一時間在七樓安寧病房也辦理一場『滾元宵,慶佳節』之活動,由社工楊玲惠教導病友、病友家屬、志工及團隊護理人員滾元宵,並將現場製作完成之元宵委請醫院營養室協助處理後分送病房,讓病友及病友家屬分享佳節之歡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