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小偷行竊失風,巧遇屋主返家,竟落荒逃跑

小偷行竊失風,巧遇屋主返家,竟落荒逃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2 08:49   更新日期: 2013-02-22 08:49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小偷行竊失風,巧遇屋主返家,竟落荒逃跑

有多次竊盜前科之陳姓男子,日前潛入嘉義市東區一處徐姓民眾住宅竊取財物,該男子在竊得財物正要離開之際,剛好碰到運動返家之徐姓屋主,屋主見到陌生男子在自己屋內走出,心中納悶的攔下其男子詢問,殊不知遇到屋主的男子,很淡定的告訴屋主因要入屋內找朋友,俟屋主表明身分後,男子慌張的將其交通工具遺留在現場,竟落荒而逃,事後屋主清查屋內財物損失後,報請警方追查。

經員警由男子遺留下在現場之FXX-XX重機車車牌查出,該男子係向不知情之友人借用機車,並至嘉義市區尋找目標伺機行竊,經警方多日追查後,將陳姓男子通知到案。

陳男向本分局員警表示:因目前無工作,且當天身無分文,為籌錢吃飯,發現徐民住處大門敞開,故進入屋內下手行竊,警方亦追查出陳男以同樣之手法,涉及嘉義市東區玉山二村1件住宅竊案,是否另涉其他案件,警方目前也積極擴大偵辦中。

第二分局北門所所長向安城呼籲:民眾於外出應將門窗鎖上,貴重物品切勿放置車內,不能讓小偷有可趁之機;另外亦要多留意周遭的可疑人士,如有提領大筆現金也可請警察護鈔,春安工作期間如果要出遠門,亦可向警方申請舉家外出加強巡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