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南崗工業區新春聯誼 陳秘書長祝福廠商大發利市

南崗工業區新春聯誼 陳秘書長祝福廠商大發利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2 20:32   更新日期: 2013-02-22 20:32   天眼日報記者 黃秀美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秀美/南投縣報導】

南崗工業區新春聯誼 陳秘書長祝福廠商大發利市

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南投縣工業會、南崗廠商協進會,昨(22)日在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南崗會堂聯合舉辦新春聯誼活動,南崗、竹山兩大工業區廠商齊聚ㄧ堂。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正昇特別到場致意,並祝福所有廠商在蛇年大發利市、生意興隆,帶動南投縣產業發展。

陳秘書長表示,南崗工業區廠商多年來表現傑出,雖數次遭逢國際金融風暴,但仍屢屢克服難關,在經濟不景氣情況下異軍突起,擁有穩定的發展,實屬不易。

南崗工業區新春聯誼活動不僅廠商參與踴躍,總統府國策顧問林源朗、立法委員林明溱、馬文君、南投市長許淑華、縣府社會處長林榮森、警察局長楊文友、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工業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柯朝枝、南投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籃文德也都到場致意。

曾任南投縣長的林國策顧問樂見南崗工業區的發展,他指出,南崗工業區甫成立之初,廠商數並不多,空地率高。如今不僅廠房林立,一位難求,地價也隨之攀升,可見工業區發展蓬勃,期盼在蛇年,廠商們能有如蛇的行動力,經濟再提升。

此次新春聯誼活動由南投縣工業會承辦,工業會理事長王勝煌、南崗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陳聰智、南崗廠商協進會施銘芳分別祝福並勉勵廠商,並與現場包括陳秘書長、林國策顧問等來賓一同拱手向所有廠商祝賀,互祝恭喜發財、大發利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