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倒霉小偷當場被鳳警逮捕

倒霉小偷當場被鳳警逮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29 21:15   更新日期: 2009-06-29 21:16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一名姓男子偷來一本郵局存摺,後到郵局先存確認堪用,欲領出6萬元時卻遭識破,想離開郵局時被員警當場逮捕,偵訊後移送法辦。

鳳山警方調查,吳姓男子(57歲、大樹人)無前科,他前日上午涉嫌持竊得的郵局存摺(方姓老翁所有),至鳳山某郵局欲盜領6萬元現金,遭郵局行員識破、報警處理。

據了解,該失竊存摺內仍有29萬餘元存款,吳嫌欲盜領前為確認存摺堪用、還先行存進3百元,不料存摺內資料少了存戶申請分行的主管章,使得該存摺無法在其他分行櫃臺使用,也意外保住存戶積蓄。

警方指出,吳嫌前日上午先至高市前金區某郵局分行欲領20萬元,因為存摺資料異常被婉拒,吳嫌不放棄、再至高縣鳥松鄉某郵局分行欲領款,也因同樣理由被拒絕。

吳嫌心想可能因為領太多才被拒絕,又到鳳山市某郵局嘗試,這回領款金額打三折、僅填寫6萬元,但同樣被行員發現帳戶資料異常而拒絕受理,細心行員感覺吳嫌神情詭異,遂聯繫該存摺申請分行傳來存戶個人資料,發現吳嫌與存戶身分不符、隨即報警處理。吳嫌事後坦承竊取存摺,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