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桃園縣黨部邀請身心障礙者一起看電影

桃園--桃園縣黨部邀請身心障礙者一起看電影

有志氣不放棄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8)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7 23:39   更新日期: 2013-02-27 23:3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桃園縣黨部邀請身心障礙者一起看電影

有志氣不放棄

桃園縣盲人福利協進會、脊髓損傷基金會、智障者家長協會,私立景仁教養院--等身心障礙弱勢單位懷哲興奮又喜悅的心情參加桃園縣黨部和青年志工服務協會合作辦理的「關懷圓夢‧愛心飛揚」用愛心陪身心障礙者一起看電影活動。

桃園縣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江國盛表示,感謝桃園縣黨部許福明主委邀請身心障礙者一起看電影,他們可以用「心」感受。

私立景仁教養院的社工許淑梅組長表示,很高興他們院生能參加國民黨桃園縣黨部辦理『關懷圓夢˙愛心飛揚』用愛陪身心障礙朋友一起看電影的活動,教養院的院生很高興能出門看電影"志氣",景仁教養院收留的院生一般是多重障礙者,表達能力不佳,能多出門接觸新事物是很好的知能刺激,同時也呼籲大眾能多關懷心身障礙的弱勢族群,雖然他們的外表有些因肢體或心智的各種障礙而表現出與常人不同,一般人只要多接觸他們就能瞭解他們通常是很善良也很可愛的。

一部結合歡笑與淚水的青春電影,展現了年輕女孩們樂觀進取的強大力量,在大銀幕上帶給觀眾溫暖的感動!看完電影每人都熱淚盈框。

在身體與心理的重重挑戰下,春英和拔河女孩們用汗水與毅力,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贏得世界盃的拔河冠軍,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要努力,就能出人頭地…。深深烙印在每個人心理。

沒錯!立委陳學聖鼓勵大家,要有志氣不放棄,充滿希望和熱情迎戰生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