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102年03月01日南寮國小愛的書庫揭牌啟用,讓全市學生擁有更多共讀書籍!

102年03月01日南寮國小愛的書庫揭牌啟用,讓全市學生擁有更多共讀書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7 16:47   更新日期: 2013-02-27 23:49   天眼日報記者 邱鳳茹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鳳茹/新竹市報導】

102年03月01日南寮國小愛的書庫揭牌啟用,讓全市學生擁有更多共讀書籍!

為讓閱讀資源可以充分循環共享並在地扎根,進而建立書香社會,新竹市內湖國小在林智堅市議員的策畫下,向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申請成立「愛的書庫」。這座書庫是全台第150座,並繼本市內湖國小於去年11月23日揭幕後,本書庫為本市第3座書庫,計有60箱共60萬元新書,是由財團法人玉山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見性社會福利基金會、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捐助。

3月1日上午10點於南寮國小之「愛的書庫」正式揭牌啟用,當天書庫揭牌活動由市府、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廖祿立董事長及陳一誠執行長、財團法人玉山文教基金會陳炳輝副總經理、財團法人見性社會福利基金會曾淑玲副總經理、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竹營業所陳金城所長、市議員林智堅等共同主持,還有許多關心教育的地方仕紳也將到場祝賀。

相信在市府、民間企業及學校的共同合作、努力下,我們的孩子能夠學會讀好書,點燃知識思想的火炬;在每個字的每個音節都發射火星,引領知識的風潮,推動探索求知的帆,讓孩子的未來能遨遊的更高、更遠、更具競爭力,每個人都可以成為知書達禮服務人群的好公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