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鐵路地下化市長賴清德與自救會成員交換意見

台南鐵路地下化市長賴清德與自救會成員交換意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2-28 23:21   更新日期: 2013-02-28 23:21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針對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問題,應自救會成員陳致曉教授二週前主動向市府尋求意見交流,經秘書長陳美伶特別安排在今(28)日於市府二樓由市長賴清德全程與會聆聽並與自救會成員交換意見。市長賴清德表示,他身為地方首長,有責任執行中央政策,而做為父母官,他也要顧及百姓、照顧市民;而以他醫生的背景,他重視事件的邏輯性與公益。相信全台灣沒有其他的市長願意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針對同一起事件如此關懷,他希望藉著多次的溝通和意見交換,能在公益的基礎上,做為後續決策的參考。

行政程序上,去年十月自救會針對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向市府陳情,市長賴清德率領相關局處首長與會,全程聆聽自救成員意見。當時市長賴清德同意針對工程技術方面建構一個平台,讓自救會與鐵工局等單位雙向溝通,工程技術論壇也在今年春節前全程公開透明舉行。賴市長也將工程論壇時,鐵工局和自救會等相關意見、資料帶回,並利用年節時仔細研讀,期盼能創造多贏。農曆年後自救會陳致曉教授也致電陳秘書長美伶希望能再有機會,當面向市長賴清德表達意見。今天包括市長賴清德、秘書長陳美伶、副秘書長劉建忻、工務局長吳宗榮、交通局長張政源、都發局長吳欣修等與會,並和自救會成員平和交換意見。自救會出席者包括:自救會會長蘇俊文與其夫人蔡佳玲、陳致曉教授、徐世榮教授、詹順貴律師與王偉明工程師等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