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98年多元就業職前講習

屏東縣98年多元就業職前講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6-30 20:10   更新日期: 2009-06-30 20:12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98年多元就業職前講習

屏東縣98年多元就業方案第2梯次進用人員201人,29日開始上工,並在縣府禮堂接受職前講習,將在社區和部落做環境清潔、種樹等工作,使屏東縣環境更好,更有魅力。

縣長曹啟鴻表示,發生全球性金融風暴,工作不好找,希望這次獲得進用的人,珍惜這次機會,工作認真、負責把工作做好,讓人留下好印象,在職場上會更有機會獲得進用,大家互相勉勵。他並指出縣政府還有多元就業方案計畫,將進用514人。

縣政府勞工處長代處長謝明章說,這次多元就業方案分為就業互助旅遊加值發展及幸福快遞計畫。就業互助旅遊加值發展計畫,工作項目有協助環境清潔、農產品產銷協助、種樹等;幸福快遞方案計畫主要工作內容為勞動權益、就業關懷、社會救助扶持。

勞工處表示,這次進用人員工作日程6月29日到12月28日為期半年,工作津貼一天800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