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3南陽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2013南陽美術協會會員聯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1 23:22   更新日期: 2013-03-01 23:22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陽美術協會,此次會員聯展作品,有水彩,油畫,潑彩書法,水墨,多媒材等多樣性風貌和各種表現形式的藝術創作。

參與展出的會員有:

林享郎、吳懇成、徐清仁、高月員、錢家秀、陳琿瑛、黃德勝、李富美、李淑珠、董美琪、陳素卿、莊森源、蔡成、戴禎英、孓明貴、蔡漁、郭江湖、林潮湧、于西清、吳西華、陳麗珠、王瑞津、王俊夫、陳昭義、梁香、施珍瑛、鄭蘭美、蔡淑惠、鐘鴻胤、劉鶴東、陳美祝、李穗英、楊坤煌、陳禎隆、潘靜竹、王智一、黃隆池、陳廣、施閔傑、黃翰陞、葉玉姬、王素珍、王麗香、陳松德、高錦雀、楊政衡、蔡淑珍、黃逸稜、蘇林莉英、蔡淑梅、林秋宏、郭金堡、孫麒凱、李玲惠、楊國熙、共計卅五十五人。

全體會員因熱愛藝術,並積極投入創作,利用每年定期舉行的會員聯展來檢視一年來的創作結果,互相切磋,觀摩與聯誼,同時也藉此提供給社會大眾親近藝術,觀賞創作的機會,給生活多一份文化的氣息,也多一些色彩。

該會會員涵蓋老、中、青三代,經過多年的努力耕耘,作品都是有相當的成熟度和表現水準,非常歡迎大家前往觀賞。懂得欣賞,您的擁有更寬廣,歡迎您喔。

展出地點:臺南文化中心第二第三藝廊舉行。

展出時間:10231日(週五)至310日(週日)。

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週三至週日)

開幕茶會:10233日(週日)下午15:00

臺南文化中心第二第三藝廊舉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