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青島醫美諮詢公司,臺南醫美與觀光初體驗

青島醫美諮詢公司,臺南醫美與觀光初體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1 23:39   更新日期: 2013-03-01 23: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鑑於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積極推動觀光醫療,大陸青島愛摩爾醫學美容諮詢有限公司透過台灣前進文化發展協會協助聯繫,表達與臺南市交流的高度意願,226日至臺南市政府拜會後,227日在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的見證下,與藝群皮膚科診所及時代整形外科診所兩家醫美診所簽訂合作意向書,參訪且實際體驗高階雷射美容,當天下午安排遊覽臺南名勝古蹟,今日搭機離台;針對此趟臺南市觀光醫療體驗之旅感到相當滿意,台灣前進文化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劉志勇表示,該公司會將美麗的臺南參訪經驗帶回大陸,未來計畫積極轉介大陸旅客來臺南市體驗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的醫美服務,並盡情感受臺南豐富的人文與歷史風貌,持續推動雙方美容醫學交流與觀光。

臺南市政府致力推動觀光醫療,去年由市長及副市長分別至日本(東京、北海道)、大陸(武漢、杭州)行銷,今年陸續接到相關團體詢問。青島愛摩爾醫學美容諮詢有限公司於102226日至臺南市政府拜會,由顏副市長純左親自接待,現場並有臺南市政府衛生局、觀光旅遊局及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大臺南觀光聯盟等民間相關公會及產業團體出席。

會中顏副市長特別提到台南機場今年已開放申請包機及直航,並推薦於五月即將開放的奇美博物館是非常值得參訪的行程,臺南市已經準備好了。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林局長表示臺南市觀光醫療的行銷是整個城市的行銷,強調將持續督導臺南市美容醫學醫療服務品質,預防醫療糾紛的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