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三原構

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三原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2 20:07   更新日期: 2013-03-02 20:07   天眼日報記者 邱鳳茹 / 新竹市 轉貼  

【天眼日報記者邱鳳茹/新竹市轉貼】

「玄奘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第九屆畢業成果校內展」開幕茶會

活動時間:2013/3/5 早上12:00-下午03:00

活動地點:玄奘大學圖資一樓

辦單位:玄奘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本系以平面設計為基礎,結合數位媒體設計之專業技術;應用於廣告企劃、視覺設計、包裝、多媒體設計、影音剪輯、2D與3D動畫等文化創意與數位內容產業,培育具藝術創意、美學素養、科技創新的國際級設計人才。

一年一度的畢業成果展覽,由應屆大四學生合力展出,為展現大學四年所學之下的青年人的觀點、思考與創作,激發無限的可能性與不同設計類別之創新,並藉由此媒體高密度的曝光及實際的展覽,提升外界對本校之形象與知名度。

此次以三原構 Design For Life為主題,設計無所不在,且融入生活,設計的三原構由思考、創意與技術構成,而這些元素又會因不同的想法、經歷與能力而有所差異,當不同的元素結合為一互相呼應時,則能發揮出更強大的能量。

玄奘大學是我們這四年來生活學習的地方,透過實際的展覽讓業界、教育及相關人士更深入瞭解本校所做出的努力,現在正是我們把四年所學加以結合、釋放的時候了,各小組所呈現的作品,代表了不同元素所孕育出的成果,這些成果,更將為我們在未來的展出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新風貌。

參考附件: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12/23 15:40:20)

大學評鑑結果出爐 玄奘大學五顆星

五星級的新設大學

教育部委託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辦理100年度大學校院校務評鑑,今日公布評鑑結果。

玄奘大學在「學校自我定位」、「校務治理與經營」、「教學與學習資源」、「績效與社會責任」、「持續改善與品質保證機制」五大評鑑項目,均獲評鑑認證通過,為北台灣新設大學中唯一榮獲五顆星最高榮譽評鑑結果的綜合大學。

玄奘大學校長王鼎銘表示,評鑑五顆星代表的是董事會歷年捐助數十億元購置校地、充實教學設備獲得豐碩結果;其次則是玄奘推動學生學習本位以及強調實習與實做的績效卓越。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的報告指出,玄奘大學連續五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在校務治理方面,董事會十餘年來無私捐助新台幣超過二十億元,用於購置校地、興建大樓與充實教學研究設備,而且財務負債為零,校務管理績效值得肯定。

此外,高教評鑑中心也指出,玄奘大學特有的預警機制落實成效突出,電腦化的教學與輔導學生的細節處處留心;此外,玄奘大學定期建構評鑑、諮詢輔導與退場機制之三合一的教師品保機制,強化教學成果;同時兼採畢業學生、教師、畢業校友、雇主等利害關係人的意見,確保教學成果與時俱進。

玄奘大學王鼎銘校長表示,感謝教育部與評鑑委員對於推動高等教育品質的保障所做的努力,以及對玄奘大學辦學績效的肯定,未來將持續發展校系特色與國際接軌,確保教學品質控管,奠定玄奘大學永續經營的厚實基礎。

附檔: 活動流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