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洄瀾情緣13-悅來之旅」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

「洄瀾情緣13-悅來之旅」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1 16:56   更新日期: 2013-03-01 16:56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轉貼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轉貼】

由花蓮縣政府舉辦的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洄瀾情緣13-悅來之旅」,將於102年4月13日在遠雄悅來大飯店舉行。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2年3月15日截止,歡迎花蓮、宜蘭及台東地區未婚公教人員及相關企業未婚職員踴躍報名參加。

花蓮縣政府人事處處長李訓勇指出,花蓮縣政府為了提供未婚公教人員認識異性朋友的正常管道及社交平台,並增進互動交流的機會,另為鼓勵在外就業青年返鄉服務及讓未婚青年有更多跨業交流的機會,並提高結婚率,自95年起舉辦「洄瀾情緣」未婚聯誼活動,到今年已經連續舉辦7年,共辦理12場次活動。7年來,參加本活動的人員已超過800人,除了有速配成功的交誼方式,也透過FACEBOOK粉絲團的互動,讓所有參加人員都能自然聯絡交往。

李處長表示,現今許多適婚男女忙於工作缺少認識朋友的管道,未婚聯誼就是一種正向的社交活動,提供正當的社交管道,讓未婚男女覓得良緣,藉此擴大交友生活圈找到心儀的另一伴。7年來因參加本活動而結婚的佳偶並有來向縣長致送請柬的約有30對,其中還不乏許多未主動與本府聯絡的佳偶。因此,傅縣長為鼓勵及增進本縣未婚公教同仁結婚意願,自102年度起每季保留本縣集團結婚名額3對,給予參加本府參加「洄瀾情緣-未婚聯誼活動」人員,今年的春季集團結婚,就有服務本縣環保局劉先生及衛生局江小姐,他們就是參加本府99年8月羅山之旅聯誼活動認識相戀的。

此次活動是洄瀾情緣13班,地點選在遠雄悅來大飯店,活動內容有「現在只想,認識你/妳」、「許下祝福-愛情加持時間」、「戀愛巴士-踏上LOVE旅程」、「真愛趁現在-心動時刻」、「幸福『食光』-午餐的約會」、「我預約了一個情人-主動出擊」、「甜蜜Pasta-晚餐的約會」等聯誼活動。透過活動的精心安排,希望能讓所有參與青年男女可以輕鬆自在的相互了解,進而自然聯絡交往,並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

本次聯誼活動參加對象年齡從26歲至35歲(民國67至74年次),凡花蓮縣境內各公立政府機關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之現職未婚人員,宜蘭縣、台東縣境內各公立政府機關學校之未婚現職公教人員,設籍本縣但目服務於外縣市之未婚現職軍公教人員,以及花蓮縣轄內較具規模之民營企業未婚人員均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www1.hl.gov.tw/um/loveadd.asp,歡迎未婚公教同仁等踴躍上網報名。

此外,為能讓更多的未婚男女覓得良緣,花蓮縣政府另訂於102年5月4日(星期六)辦理第二梯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參加對象為30歲至45歲之未婚男女,相關資料及報名將另行於4月上旬公告,歡迎符合資格之未婚男女屆時踴躍報名參加!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