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凌波、胡錦、謝雷等資深藝人臺中聯合演唱 盼為乳癌防治盡力

凌波、胡錦、謝雷等資深藝人臺中聯合演唱 盼為乳癌防治盡力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1 17:06   更新日期: 2013-03-01 17:06   府會記者 陳秀瑄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陳秀瑄/台中市報導】

凌波、胡錦、謝雷等資深藝人臺中聯合演唱 盼為乳癌防治盡力

「永遠的梁兄」凌波、資深藝人胡錦及「歌壇長青樹」謝雷,3月10日將在臺中舉行一場匯集經典老歌與黃梅調的音樂會,希望透過美妙的歌聲,號召民眾踴躍捐發票,為乳癌防治宣傳盡一份力量。

曾經是國內外梁祝戲迷心目中「永遠的梁兄」凌波,今(1)日上午與資深藝人胡錦,共同現身新市政中心,受到市長夫人邵曉鈴、副市長蔡炳坤及文化局長葉樹姍的熱情歡迎。由於市長夫人也曾在演藝圈發展,與凌波、胡錦均為舊識,三人一見如故,氣氛溫馨。

凌波表示,過去曾多次到臺中演出,但與臺中市政府合作倒是第一次,這次能與胡錦一起為乳癌防治宣傳努力,覺得很有意義。她呼籲婦女朋友不用害羞,一定要做乳房健康檢查,如果早點發現乳癌,一定可以治療。

身為臺中人的胡錦表示,她畢業於臺中市的忠孝國小,家住向上路附近,回到臺中覺得很親切,這次為了乳癌防治舉行這場音樂會,希望能喚起更多女性朋友對乳癌早預防早治療的觀念。

看到兩位演藝圈的老朋友前來拜訪,市長夫人邵曉鈴也顯得格外開心,她說,大家都是多年的好朋友,她的母親更是凌波的粉絲,年輕時常與母親一起欣賞凌波的演出。她也呼籲婦女要時常檢視自己的身體,「有檢查,就光明」。

凌波與胡錦都表示,平常會打高爾夫球讓自己保持健康,兩人也在眾人的要求下,分別清唱一段梁祝黃梅調,美妙的歌聲,讓現場響起一陣掌聲。

由市府文化局、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及財團法人臺中市文教基金會等單位合作舉行的「珍愛自己,聽見真愛-經典老歌&黃梅調音樂會」,將在3月10日晚上7時30分在中山堂登場,當天晚間6時起,持102年1、2、3月份不限金額且未列買受人及統一編號的發票3張,就可兌換門票1張,每人限兌1張,兌完為止。兌完地點:臺中市中山堂服務台,電話:04-22303100。所得發票不退還,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請勿兌票入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