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市岡山社區大學暨社團法人高雄市綠繡眼發展協會承辦的『102年度南台灣生活美學盃長青歌唱比賽高雄市B區初賽』

高雄市岡山社區大學暨社團法人高雄市綠繡眼發展協會承辦的『102年度南台灣生活美學盃長青歌唱比賽高雄市B區初賽』

年滿55歲以上喜愛唱歌的長輩都可免費報名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78) | 書籤 (5)

上傳日期: 2013-03-03 13:44   更新日期: 2013-03-03 13:44   天眼日報記者 魏延憲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魏延憲/高雄市報導】

102年度長青歌唱比賽熱烈報名中

高雄市岡山社區大學結合社團法人高雄市綠繡眼發展協會承辦的『102年度南台灣生活美學盃長青歌唱比賽高雄市B區初賽』,將於102331日星期日在高雄市岡山國小活動中心舉行,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截止。此項比賽已連辦第五年,許多長輩們皆歡喜參與盛會,年輕的心不落人後,展現青春活力的氣息。

年滿55歲以上喜愛唱歌的長輩都可免費報名參加(設籍原高雄縣),參賽者共分五組,松男、松女組為5564歲人士,柏男、柏女組為65歲以上長輩,另有男女對唱組。比賽簡章與報名表請至岡山社區大學(岡山區柳橋東路36號岡山國小傳達室)索取,報名電話:07-6224415。各組的前六名會頒發獎狀與獎品,各組的前三名將於102427日星期六代表高雄市B區參加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辦之南部總決賽。比賽伴唱歌曲統一使用辦理單位提供之音圓伴唱系統,以音圓伴唱系統現有歌曲為準。

目前已報名參加柏男組比賽的參賽者,最高齡者已經九十三歲,柏女組的選手最高齡也有七十三歲,各個都相當有活力,並且積極參與本次活動,非常歡迎長輩們走出家門,一起參與社區的活動。相信這次比賽所選拔出的選手,一定可以為高雄市在南台灣生活美學盃的總決賽取得好成績。

岡山社區大學副校長李州正表示,過去兩年的初賽報名情況都很踴躍,參與的選手歌唱水準都很高,希望長輩們能把握機會,趕緊報名,共同參與這次盛會,我們將繼續提供長輩們休閒娛樂的場所,辦理更多優良課程與相關活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