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新竹--賞花燈看棒球一兼兩顧

新竹--賞花燈看棒球一兼兩顧

邱縣長和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3 22:26   更新日期: 2013-03-03 22:26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縣報導】

賞花燈賞心悅目,看棒球搖旗吶喊!兩者湊在一起是如何的光景?3日下午是世界經典棒球賽的中華對荷蘭之戰,由新竹縣主辦的台灣颩燈會賞燈會場中因有超大電子螢幕,大會因此特別提供這場球賽的現場畫面讓大家欣賞,邱縣長也率縣府團隊到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打氣,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想利用假日欣賞最盛大、最好看的台灣颩燈會,卻又不想錯過中華力戰荷蘭的精彩實況,該如何兼顧?這一點主辦燈會的新竹縣政府已為民眾設想周到了,並在燈會的各燈區準備了30超大型LED螢幕,其中還包括10處環保廁所的20個大型LED,「服務」所有賞燈民眾,縣府還特別預告3月5日晚間7點的中、韓之戰,燈會中也一樣可以看得到棒球賽。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鹹魚、鹹魚,三振出局!、「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這些都是現場觀看棒球賽的吶喊台詞,邱縣長、章副縣長、徐柑妹秘書長等多人也到場,和民眾一起揮舞國旗、中華隊加油,現場也因為荷蘭隊打擊被封殺、中華隊擊出安打、得分而歡聲雷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