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酒醉老翁摔倒路旁 新營警分局民治所熱心警護送返家

酒醉老翁摔倒路旁 新營警分局民治所熱心警護送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4 00:03   更新日期: 2013-03-04 00: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居住新營區民榮里的柯姓(61歲)老翁,於日前上午獨自酗酒後,因不勝酒力,被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其醉倒在地,遂上前關切,於是察覺爛醉如泥之情事,由員警護送男子返家。

柯翁於上午獨自至鄰居王姓友人處喝酒解悶,未料飲酒過量,徒步返家時因肢體殘障不良於行且不勝酒力不慎摔倒於金華、復興路口,於日前1138分許路人甘○○發現,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援,新營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民治派出所警員陳勝鴻前往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柯翁倒臥在地,所幸並無明顯傷勢。員警見狀立即請消防局派救護車到場協助救護,惟柯翁堅拒送醫,員警考慮安全性不放心讓他自行返家,就商請以救護車載其平安返回住處(警車緊跟在後護送)。

老翁及家屬頻頻感謝警方護送其返家。新營警分局民治派出所員警為民服務的熱心讓民眾得以感受到,同時深獲民眾的嘉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