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員警執行勤務落實 安山派出所查獲公共危險通緝犯

員警執行勤務落實 安山派出所查獲公共危險通緝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5 08:56   更新日期: 2013-03-05 08:56   府會記者 李正雄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正雄/彰化縣報導】

員警執行勤務落實 安山派出所查獲公共危險通緝犯

男子黃○○(男、彰化縣人、48年次)日前駕駛重機車行經彰化縣芬園鄉大彰與員草路口時,遭正在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的彰化警察分局安山派出所員警劉福成攔查,當場查獲黃男為臺灣彰化地方法院通緝在案之通緝犯。

據了解,員警當時發覺黃嫌騎乘重機車行跡可疑,便主動趨前攔查,經以警用電腦查詢該黃嫌身分,發現該黃嫌係因案遭臺灣彰化地方法院署發布通緝在案之公共危險通緝犯,當場告知相關法律權益並將黃嫌逮捕歸案。經警方調查詢問後,黃嫌表示近來沒有收到法院開庭通知書並不知道自己遭通緝,黃嫌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法解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歸案。

彰化警察分局分局長陳吉政表示:對於同仁落實勤務而查獲通緝犯予以肯定,並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110電話或就近向警方報案。讓您我一同來預防犯罪,杜絕違法情事,共同維護彰化地區良好社會治安環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