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擴大召募志工 歡迎一起為屏東觀光打拼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擴大召募志工 歡迎一起為屏東觀光打拼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5 23:30   更新日期: 2013-03-05 23:34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的觀光活動愈來愈夯,為提供更完善的諮詢服務及導覽接待,觀光傳播處擴大召募志工,歡迎年滿18歲以上、70歲以下的民眾加入行列,一起為屏東觀光「打拼」!

屏東縣幅員遼闊,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族群人文及節慶活動,近年在觀光傳播處整合行銷推廣下,屏東觀光知名度更加大開,例如黑鮪魚文化觀光季、萬金聖誕季、2012瘋迎王活動等,都吸引數以萬計遊客參加,並帶動地方產業活絡,而在這些活動中都看得到觀光傳播處志工服務的身影,讓活動辦理更為圓滿順利,足見志工擔任觀光先鋒的重要性。

目前觀光傳播處有22位志工,但鑑於活動需求人力越來越吃緊,決定擴大召募培訓40位志工,觀光傳播處將安排訓練課程,邀請專業講師及主管人員為志工上課,介紹縣內的客家、原住民文化及觀光旅遊資源,並參與觀光參訪團導覽接待、展示攤位諮詢服務或其他志願服務工作,完成至少40小時服勤時數,通過考核認證才能取得觀光傳播志工資格,因此對志工來說,也是自我學習成長的好機會。

觀光傳播志工召募計畫自即日起受理報名至42日截止,報名方式採電子郵件,有意參加者請至觀光傳播處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a001480@oa.pthg.gov.tw,請註明「報名觀光傳播志工」。觀光傳播處在收到報名表後,會先進行書面審查評估適當人選參加面談,面談名單將另行公告於觀光傳播處官方網站。

志工報名詳情請至觀光傳播處網站查詢,或電洽行銷企劃科08-73204156203陳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