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防範酒駕之我見

防範酒駕之我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6 16:51   更新日期: 2013-03-07 00:10   現役軍人 張良瑋 / 台東縣 投稿  

【現役軍人張良瑋/台東縣投稿】

酒駕帶來的傷害最輕罰款嚴重會造成傷亡,後面往往都是影響二個家庭以上的生活,也為社會製造很多問題,所以世界各國都把酒駕罰則都訂定很嚴利,現在政府也在修訂加重酒駕的處罰。在軍中也是一樣把酒駕視為重點,因為一旦發生酒駕一位國家辛苦,培養的人才就這樣沒了,造成極大的損失,在軍中各級長官三不五時把酒駕相關規定掛在嘴邊,為了就是加深官兵對酒駕的嚴重性及後果,預防酒駕的最好方法當然是,不吃(飲)含有酒精成份的食品,旦如果有吃到上述食品也要記得,不要去碰汽機車,也就是大家常聽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有需要就搭大眾交通工具或計程車確保他人及自身的安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