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復興公園人行道「打通」有解

桃園--復興公園人行道「打通」有解

市長陳萬得會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6 21:07   更新日期: 2013-03-06 21:0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復興親子公園西臨文化街,但南北向的人行道因石門大圳過嶺支渠橫阻,造成過往人行不便,市長陳萬得6日在復興里長王燕惠等人陪同下實地會勘,當場責成工務課規畫橫越過嶺支渠的行人專用橋樑並應儘速打通。 王燕惠說,復興親子公園是里內最受歡迎的公園之一,逢例假日,人潮滿滿,也是市民朋友平日運動,休閒好所在。不過,沿著文化街往北走的復興親子公園旁人行道,因過嶺支渠貫穿文化街又欠缺行人專用橋梁設計,造成民眾過往時必須改走馬路,與車爭道,也影響文化國小學童上下課通學安全。非常感謝體恤市民行的安全的市長陳萬得以及立委呂玉玲服務指派專人聯合會勘。

市長陳萬得說,復興親子公園北以過嶺支渠為界,沿途皆設有橫跨水圳的行人便橋以便利住宅設區內民眾自由出入,但臨文化街部份,平時民眾出入頻仍卻欠缺橋樑致形成人車爭道的交通盲點,的確有必要馬上「打通」。

工務課說,過嶺支渠穿越文化街致形成沿著文化街的人行道中斷,增建橋樑是最佳改善方法,市公所將根據地方民意儘速規畫並早日發包,以期早日「打通」因水圳阻隔所形成的交通瓶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