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疼惜查某人-「築夢踏實」婦女成長系列活動開鑼囉!

疼惜查某人-「築夢踏實」婦女成長系列活動開鑼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6 11:12   更新日期: 2013-03-06 11:12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為歡慶3月8日婦女節,特結合社會處與勞工處辦理102年「築夢踏實」婦女成長系列活動,即日起至611止,透過11場的研習與影片欣賞等課程,邀請婦女朋友相招一起來看電影、上好課,共同分享生命的築夢之旅。

築夢踏實婦女成長系列活動以提升婦女自我成長、職場學習為2大主軸,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課程免費研習。首先登場的為親密之旅~幸福關係成長課程」,活動日期3月5日611止,於每週二晚上7時至930分,在東門國小上課;報名電話:5256181;而一場提倡婦女正當休閒、增進婦女身心健康的「婦女運動會」,將於3月10日上午8時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盛大舉行,歡迎市民朋友前往觀賞。

3月22上午日及23日下午在市立影像博物館,有2場精彩的影片欣賞「當幸福來敲門」、「欣賞小太陽的願望」及1場舞台劇「一位87歲女性的故事」,透過視覺藝術的表演及影評的介紹,探討現代人家庭、工作及人生等問題,藉以增進家人間的親密關係與對女性的尊重,歡迎大家厝邊到陣做伙來欣賞。

另,為增進婦女對就業市場及產業現況的認識3月28日至5月2日在新竹市文化局2樓習齋教室,有就業促進系列研習,課程以新竹房地產及芳療紓壓、咖啡產業為主軸,希望透過多元學習帶給婦女朋友不同的產業了解及創業需知,所有的課程不僅免費,更不限場次可重複報名喔,報名專線:5324900轉26!

婦女在家庭中,一向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但在照顧與關心家人的同時,婦女朋友們也需要疼愛與關心,「築夢踏實」婦女成長系列活動,歡迎姐妹們與市民朋友踴躍參與,讓自己學習成長與展現自己,也讓個人及家庭都能共同成長,詳細資料歡迎上新竹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活動訊息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