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灣燈會即將在3月10日熄燈

台灣燈會即將在3月10日熄燈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勤務執行花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6 12:41   更新日期: 2013-03-06 12:41   天眼日報記者 劉麗珍 / 新竹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麗珍/新竹縣報導】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台灣燈會即將在3月10日熄燈,連日來吸引大量遊客,各燈區的創意讓人驚豔,踩街活動及各項精采的表演也多獲得好評。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因應來自各地趕搭「參觀末班車」爆增遊客,活動期間平常下午二時至深夜十二時進行交通管制,假日提早到上午十時,警察局動員全體內外勤同仁、支援警力、協勤民力、志工等維護交通秩序,以保護民眾行的安全。執勤員警表示,路口交整勤務風雨無阻,時間長達十多小時,風大天冷時,久站持指揮棒,手痠腳痛很正常,有的腳底已經站到起水泡,雖然如此但仍然堅持崗位,希望善盡一己之力,讓參觀燈會的民眾能有一個平安、美好的回憶。

希望每一個參與燈會勤務的同仁,就像一個個民眾喜歡的燈會小提燈,照亮燈會的每一個小角落,合力串起一個歡喜平安的燈會園地。也希望各位遊客看見執勤的員警,別忘了為他們加油打氣,您的鼓勵與肯定就像春風拂面,會讓基層員警精神百倍哦!

這幾天陸續在燈會巨燈踩街會場以及各個接駁角落,發生員警積極聯繫家屬帶回精神異常婦女、賞燈婦人手骨折及完廁後跌傷經熱心警察協助交管並就醫的溫馨小故事以下4則訊息,提供民眾分享,只要參觀燈會的民眾能有一趟平安快樂、交通順遂的知性之旅,警方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新竹縣政府警察局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