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自認天上掉下的禮物,反遭送辦!

自認天上掉下的禮物,反遭送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6 13:59   更新日期: 2013-03-06 13:59   府會記者 李正雄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正雄/彰化縣報導】

自認天上掉下的禮物,反遭送辦!

彰化警察分局中華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施小姐報案稱其包包因騎乘機車時未注意而遺失,因內有現金新台幣13000元等其他重要證件,希望警方能幫忙找回其所遺失之包包。

經警方調閱路口週邊多支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騎乘重機車之男子楊0涼(52年次、彰化人)涉有重嫌。楊嫌到案後坦承當日拾獲包包後因看見包包內有大筆現金,再加上本身已經失業很久了,才會心生貪念,將包包內現金取出佔為己有後,便將該只包包丟棄路邊。據了解,當時楊嫌原本以為拾獲皮包內的金錢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想神不知鬼不覺地挪為自己平日生活花用,卻沒想竟為警方一舉查獲,還觸犯刑法侵占罪嫌,悔不當初,全案依侵占罪嫌報請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