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自投羅網?!中正派出所查獲公共危險案

自投羅網?!中正派出所查獲公共危險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6 14:05   更新日期: 2013-03-06 14:05   府會記者 李正雄 / 彰化縣 報導  

【府會記者李正雄/彰化縣報導】

自投羅網?!中正派出所查獲公共危險案

彰化警察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簡新斌、張時碩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以蛇行方式騎乘機車,朝派出所方向駛來,員警見狀便覺可疑,立即予以攔查。

■新聞稿1則 背景資料 份 照片

■請立即發布 □請於 年 月 日發布

經查該名男子為許○○(57歲),警方攔查時,發現其満身酒氣,滿臉通紅,經實施酒精呼氣測試,酒測值高達0.70MG/L。許男到案後坦承酒後駕車不諱,全案依法移送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彰化警察分局持續執行取締酒後駕車工作,以遏止民眾酒後駕車違規,防制酒後駕車肇事發生,特別再次誠摯的呼籲並拜託所有的駕駛朋友,共同建立「不酗酒、不拚酒、不勸酒」之飲酒文化,並養成「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的習慣,勿逞一時之快,而造成一輩子的遺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