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臺中傳奇「健豪印刷」捐贈500萬消防設備給市府

臺中傳奇「健豪印刷」捐贈500萬消防設備給市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6 17:35   更新日期: 2013-03-06 17:35   府會記者 吳瑞珠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吳瑞珠/台中市報導】

臺中傳奇「健豪印刷」捐贈500萬消防設備給市府

曾榮獲2012年經濟部工業局百強創新企業的「健豪印刷」今(6)日在南屯區舉行「精科新廠」落成典禮,同時捐贈500萬元給臺中市政府消防局添購消防設備;副市長徐中雄盛讚健豪印刷是「臺中傳奇!」總經理張訓嘉則說「只要認真打拼就會有奇蹟!」

今天出席「精科新廠」落成典禮的副市長徐中雄表示,「健豪印刷」從1997年的一棟鐵皮屋,到現在已有四、五百名員工,還把盈餘留給員工,過年前尾牙,提供2輛保時捷及6輛奧迪給員工抽獎,讓員工擁有最好的福利就在健豪,只要認真打拼就是新的「臺中傳奇」。

創業初期,健豪印刷總經理張訓嘉曾經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去年獲得百大創新產業之一;很多人說印刷業是夕陽產業,他覺得事業要看誰在做,每個人做出來都不一樣,只要認真打拼就會有奇蹟。

健豪印刷以小量接單為經營模式,結合電腦網路、網路印刷、電子商務、各種自動化轉檔、拼板系統,具有線上完稿及直接下訂單等電子商務機制,目前約有3萬名客戶,每天約出貨1萬件,生產與物流業密切結合,如今名片與宣傳單的市占率達40%以上。

為回饋社會,配合新廠落成,原本健豪董事長葉翠蘭女士希望捐贈2輛救護車,因消防局已有102部消防車,並充分運用,局長廖明川建議健豪印刷改捐贈100套消防衣,每套價值4萬元,以保障消防員救火時的生命安全;此外,也捐贈一輛80萬元的消防警備車及20萬元的消防訓練經費給義消總隊第六大隊,對於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將發揮莫大助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