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自動照相貼紙機非屬娛樂稅法所指的娛樂設施 免課徵娛樂稅

自動照相貼紙機非屬娛樂稅法所指的娛樂設施 免課徵娛樂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7 17:06   更新日期: 2013-03-07 17:06   府會記者 吳瑞珠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吳瑞珠/台中市報導】

自動照相貼紙機非屬娛樂稅法所指的娛樂設施 免課徵娛樂稅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自動照相貼紙機(俗稱大頭貼),不屬於娛樂稅法所指的娛樂設施,免課徵娛樂稅。

地方稅務局說明,坊間大賣場、百貨公司、商業區及電子遊戲場,為迎合流行趨勢,常會擺設自動照相貼紙機(俗稱大頭貼),該類設備非屬娛樂稅法規定「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供人娛樂」的課徵範圍,無須課徵娛樂稅。但商家如另設置有投幣式電動釣布娃娃機,因娃娃機是電動玩具的一種,屬於「其他提供娛樂設施供人娛樂」的課稅範圍,應按台數查定課徵或自動報繳方式計徵娛樂稅。

凡有提供上述娛樂設施的營業人,應依規定於開業前辦理設立登記及代徵娛樂稅手續。如未辦登記,經查獲除處新台幣1萬5千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外,並補徵所漏稅額,另須按漏稅額處5至10倍罰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