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成功男人背後的重要女人──保民課長夫人楊玉慧

成功男人背後的重要女人──保民課長夫人楊玉慧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8 09:54   更新日期: 2013-03-08 09:54   府會記者 蔡啟銘 / 新竹縣 報導  

【府會記者蔡啟銘/新竹縣報導】

成功男人背後的重要女人──保民課長夫人楊玉慧

「無怨無悔、任勞任怨」這是許多同仁對於「小玉姐」楊玉慧女士的形容詞。小玉姐的熱心原本即為許多人所稱道,如今因同時身兼保安民防課長夫人的角色,在燈會期間,為了全力協助保安民防課與交通警察隊,給予最強力的後盾,她幾乎每天一下班就趕赴維安應變中心及交控中心協助同仁打理現場環境及各項庶務工作,常常跟著留守的丈夫忙到凌晨才一起下班。

連續15日下來,小玉姐從來沒有抱怨過任何一句話,忙進忙出的她,只要有空,一定會問大夥兒是否還有她能幫得上忙的地方,所以對於許多人而言,她就像是及時雨一般,除了感激她的鼎力相助外,也相當欽佩她的服務熱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