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2013新竹燈會主辦成功圓滿,所有無名英雄+團隊功不可沒

2013新竹燈會主辦成功圓滿,所有無名英雄+團隊功不可沒

新竹縣長慰勉停車場工作人員辛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9)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8 09:52   更新日期: 2013-03-09 11:36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報導】

2013新竹燈會主辦成功圓滿,所有團隊功不可沒

新竹縣長慰勉停車場工作人員辛勞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縣舉辦至今,交通流暢,接駁車搭乘秩序良好,頗受好評。有如此良好的運作,除維持交通管制的警察外,另有停車場內為遊客服務的工作人員,他們是燈會成功的無名英雄

除了給「2013年台灣燈會在新竹」按「讚!讚!讚!」新竹縣政府邱縣長一定要褒揚主辦單位的用心與貼心,觀光局的行銷成功,邱縣長應於燈會圓滿落幕後,再給予燈會工作團隊的無名英雄犧牲奉獻實際嘉勉。

邱縣長、章副縣長為表達謝意,特於3月7日前往各停車場及轉運站慰勉工作人員,感謝渠等之辛勞。

本次慰勉行程分別由縣長、章副縣長、警察局局長、地政處處長、陳副局長及新竹縣警察之友會李總幹事錦復至各停車場進行慰勉。

縣長到達各停車場,除一一向工作人員、志工握手致謝,並致贈棗子及維他命,感謝他們十餘日來不畏寒暑、犧牲奉獻。因為他們的服務,使得旅客興緻更高,受到更多的專業服務,堪稱「燈會停車場的土地公」。

本次慰問行程,充分展現出縣長親民、愛民之風範,停車場工作人員亦因感受到縣長之熱忱,士氣更加高昂,有助於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讓2013台灣燈會整體更臻完美。

筆者親赴2013燈會現場參觀,感到非常滿意,6日那天心裏惆悵著想要去參觀燈會勢必需經過塞車之苦,因為先有「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都是飽受大塞車之苦。

但是2013年台灣燈會在新竹,沒能來看是您的遺憾,來看的朋友定能感受到「不可思議」的便利,再主辦單位的用心與規劃週密,宣導的周詳,我們先到十八尖山參觀後,傍晚再由新竹省道北上回到竹北由下斗崙右轉,不遠即有燈會停車場指示,不慎過頭懶得回頭,再往前走…不遠,即又有停車場指示,於是依停車場指示導引進入停車場,發現規劃著好大一片的空地,民眾依序停車完全不亂,主辦單位設想周到,在廣大空地上除了有人員引導外,在地上都有用黃色水管釘在地上當作是停車格的線井然有序,「是免費停車喔」!

服務人員貼心引導往接駁車乘車處走去搭車,上車前服務人員每人發了一張卡片,上面載明停車場位置區別+接駁車進、出場時間(平日、假日),並載有諮詢專線電話。民眾乘上了接駁車後再來一位服務人員廣播叮嚀參觀民眾參觀時間與確記停車位置,立即開車非常便捷。

主辦單位設想非常周到貼心,在空曠的土地上為防止塵土飛揚,無論是在停車場或是燈會場地都特別鋪上一層黑色紗網布;一類的附蓋物防止塵土飛揚相當貼心。

在進入參觀燈區都有指示牌導引指示參觀方向,讓民眾能很熟悉的參觀燈會。由於維持交通管制的警察外,另有停車場內為遊客服務的工作人員,他們是燈會成功的無名英雄的引導下,非常順利的完成參觀2013台灣燈會」行程了。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暫時沒有留言...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