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桃園--南崁高中第十屆美術班畢業展What “ART” You Doing?

桃園--南崁高中第十屆美術班畢業展What “ART” You Doing?

分享藝術的喜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09 22:08   更新日期: 2013-03-09 22:08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桃園縣立南崁高中即日起至3月17日在文化局2、3樓畫廊舉辦「第十屆美術班畢業展」,本次展覽主題以What“ART”You Doing? 探討藝術本質,28位參展同學,把三年來所學所思化為豐富創作力,展出近百幅素描、水彩、水墨、書法等作品,歡迎大家蒞臨欣賞。文化局張壯謀局長表示,這次展覽作品除了充滿個人特色外,學生也提出了“What ART You Doing?”讓大家共同反思藝術究竟是甚麼?當藝術家不停創作的同時,藝術其實已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為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

本次參展的28位同學,除了三年來在課堂上的術科練習外,老師也帶領同學進行“藝術下鄉”活動,將多幅作品帶至桃園復興鄉介壽國小,和當地小朋友一同分享藝術的喜悅,期望透過這樣的文化傳遞,把藝術的種子散播到小朋友的心中。藝術創造的喜悅是永無止境、永不停息的,源自內心的感動,激發無限創意及巧思,本次展覽讓我們看到南崁高中教育成果,這場精采的藝術饗宴,竭誠歡迎您蒞臨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