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102年婦女運動會 展現活力與熱情

新竹市102年婦女運動會 展現活力與熱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0 21:30   更新日期: 2013-03-10 21:30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102年度婦女運動會今(10)日上午在市立體育館登場,新竹市各婦女團體、社區發展協會等團體共36隊共襄盛舉,參與一年一度的盛會,展現女性朋友們的活力與熱情。市長許明財親自出席向婦女朋友致意,感謝婦女朋友撐起新竹市的半邊天,在工作崗位與家庭辛勤付出,讓新竹市安定繁榮,更加幸福美麗。

今日的運動會開幕典禮由大會主任委員蔡靜鶯主持,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婦女朋友,希望大家在屬於自己的運動會中開心的為自己的健康而運動,展現婦女的美麗、活力與健康。開幕儀式中,各參賽隊伍發揮巧思與創意,使出全力妝扮進場,其中由環保局長王欽彥所帶領女僕裝扮、表演騎馬舞的環保隊伍,最吸睛;康樂社區的犁牛與村婦賣菜的農村隊伍,一進場就讓大家歡呼連連;新竹市嬰幼兒保育協會理事長黃玉蓮帶領的後宮貴妃妝扮隊伍,也是讓大家驚豔不已。

本次婦女運動會競賽內容計有6項,包括任重道遠、歡聲雷動、百戰百勝、薪火相傳、同心協力及時代巨輪等,活動內容具有手腳並用、團體默契、團隊合作等的遊戲,讓所有參與者感受到運動的樂趣及益處。

新竹市102年度婦女運動會總計有新竹市婦女會及各支會、婦聯會及各支會等36支隊伍參加,現場並有社會處、勞工處、稅務局、財政處、臺大醫院新竹分院、衛生局、警察局及環保局等宣導攤位,現場熱鬧滾滾,讓婦女朋友渡過快樂的一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