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凌波、胡錦重唱黃梅調 市長夫人感動聆聽

凌波、胡錦重唱黃梅調 市長夫人感動聆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0 17:16   更新日期: 2013-03-10 17:16   府會記者 葉瑞寶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葉瑞寶/台中市報導】

凌波、胡錦重唱黃梅調 市長夫人感動聆聽「珍愛自己、聽見真愛-經典老歌&黃梅調」音樂會今(10)日晚上在臺中中山堂登場,「梁祝」中「永遠的梁兄哥」凌波與作家白先勇心目中的「天辣椒」-胡錦,「歌壇長青樹」謝雷演唱一首首經典黃梅調及老歌,市長夫人邵曉鈴與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由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乳癌防治基金會、及臺中市文教基金會共同辦理的「珍愛自己.聽見真愛-經典老歌&黃梅調音樂會」,讓50年的知音影迷一飽眼福及耳福,因中山堂場內座位有限,文化局特別在中山堂廣場架設二座大型螢幕,讓無法入場觀賞的觀眾也能同步欣賞精彩的演出。

活動開場由乳癌防治基金會總監蔡愛真擔任團長及指揮的真愛合唱團演唱,接著胡錦、謝雷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曲目,包括「遠山含笑」、「訪英台」、「十八相送」及「樓台會」等「梁山伯與祝英台」黃梅調經典歌詞橋段,在中山堂精彩重現。

主持人由投入公益活動多年,並11度入圍金鐘獎,獲第26屆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第33屆最佳綜藝節目獎的陳凱倫擔綱。

今年欣逢「梁祝」50周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同為乳癌防治基金會的終身志工凌波與胡錦來臺中演出,除了讓「梁祝」知音影迷一飽眼福外,也為乳癌患者及家屬帶來最大的信心與鼓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