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憂鬱男混吃藥品 不願就醫 員警規勸

憂鬱男混吃藥品 不願就醫 員警規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3-12 00:00   更新日期: 2013-03-12 00:00   天眼日報記者 謝美瑩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謝美瑩/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第二分局覺民派出所警員蘇峯億、王淑芬擔服巡邏勤務,巡邏至皓東路附近,發現巷口有民眾在圍觀,於是就往人群裡走,發現一對父子在吵架,於是員警就上前勸架。

警員蘇峯億、王淑芬到場後只見兒子大吼大叫、歇嘶底里興其父爭執,你一言我一句的,看到警察到來更是激動,父親說他有憂鬱症,沒有按時吃藥,今天喝了酒後,與父親爭吵,又吞下安眠藥、抗憂鬱藥及其他不知名的藥﹐也不願就醫,大吵大鬧,情緒甚為高漲。

蘇、王二員先安撫其情緒後詢問「最近有沒有按時吃藥」?沈民回答沒有,又告訴沈民不要這麼兇,我們先去醫院好不好,沈民說不要,此時,沈父補了一句:「你這樣要鬧到什麼時候?」更是將沈民的情緒激到最高點,雙方又是一陣吵鬧,王員先將父親拉到一旁,告訴沈父說,他現在情緒不穩,不要再激怒他,也不要再回應他任何話。二名員警好說歹說,勸其至醫院就醫,沈民態度有軟化,但還是不願意就醫,要趕走員警,我們就告訴他,我們已經知道你有混吃不明藥品,我們一定要讓你就醫,不然是不會走的,沈民拗不過警方的堅持,同意就醫,最後送往高醫救治。

蘇、王二員工作認真,熱心積極幫助憂鬱者就醫,民眾對渠等具有同理心及熱心積極之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誠摯感謝警方的付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